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美国女子用手通马桶被卡 被人拍下视频变“网红”

2017年04月18日15:08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美国女子用手通马桶时,不幸被卡在马桶中无法拔出。、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位女子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方式走红了网络:因为家中没有马桶搋子,她决定用手通马桶,结果导致自己的手卡在马桶的下水口中无法拔出,最终不得不呼叫急救人员前来救援。

据悉,该女子名为格蕾丝·汉德森(Gracie Handerson),最近刚刚搬到德克萨斯州蒙哥马里县的新凯尼镇(New Caney)。而正是由于新家的家具”不太听使唤“,最终导致了这起事故。

”我只是想把手伸进去,看看我自己能不能掏出点儿什么东西来,马桶就通了,“格蕾丝对记者表示。她表示,当时自己手头没有马桶搋,而自己又不想叫维修工,便决定尝试自己动手。

然而,这位通下水道的新手在尝试疏通之前,忘记了脱掉自己手腕上的手表。最终导致这块儿手表卡在了马桶下水口附近,而自己的手也困在了马桶里。

当地的消防部门与急救部门赶到后,将马桶从卫生间拆卸出来,并用大锤敲开,才最终让格蕾丝重获自由。

这段紧急救助的过程被人拍成了视频,发布到了网上。短短一两天内,视频的浏览量就超过了110万次。救助过程中格蕾丝的乐观情绪让人不禁忘记了她被卡的痛苦,许多网友都表示这件事情”太离奇太好笑了“。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