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海警与广西钦州海事局全力搜救翻船落水船员

【查看原图】
广西海警与广西钦州海事局全力搜救翻船落水船员
广西海警与广西钦州海事局全力搜救翻船落水船员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2017年04月11日10:30

人民网钦州4月11日电 4月10日,广西海警第三支队与广西钦州海事局全力开展遇险船员救助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已有5名遇险船员获救,另外2名船员仍下落不明。

据了解,当日早上7时48分,广西海警第三支队接海上搜救中心转警,称一艘抽砂船在(北纬21°29′878″、东经108°44′514″)附近海域发生翻船事故,船上有7名人员落水,其中有5名人员已被救起,另外2人失踪,请求广西海警出警进行搜救。

该支队接搜救中心转警后,迅速派出一组官兵驾驶4540H艇带着2名医护人员立即赶往事发海域进行搜救。8时53分,该支队官兵到达事发海域,与海事成员汇合后将医护人员转移至其船上,及时对一名受伤较为严重的船员进行救治。随后该支队4540H艇继续在事发海域进行仔细搜救,由于海上搜索范围广、海况条件恶劣,经3小时30分钟搜索仍未找到失踪人员。

目前该事故正在紧张有序的处理当中,该支队与海巡大队密切协作,时刻严密关注该海域情况,同时扩大搜索海域的范围,不放弃一线希望,尽全力搜救失踪船员。(王皓鑫)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