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剧《将军在上》拍摄正酣 盛一伦为马思纯下厨庆生

【查看原图】
来源:今晚报  2017年03月27日10:33
盛一伦为马思纯下厨庆生

  由侣皓吉吉任总导演,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的传奇剧《将军在上》拍摄正酣。日前,记者在该剧拍摄地象山探班时,恰逢主演马思纯的生日,剧组为马思纯组织庆生活动,“郡王”盛一伦亲自下厨献上爱心长寿面(上图),惹得“冷面女将军”马思纯当场感动落泪。

  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由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由兴格传媒、优酷等联合出品,侣皓吉吉任总导演,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全剧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废柴”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这部剧自去年10月份开拍以来,辗转宁夏、内蒙古、青海、甘肃多地拍摄。此次剧组在象山拍摄地首次展示了南平郡王府、杏花楼、赵王府等场景,并曝光剧组匠心制作的服装和道具。从亭台楼榭的一草一木,到锦衣华服的一针一线,剧组始终坚守着对宋风美学的极致追求。

  这部剧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