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金刚狼》系列谢幕看哭观众 爆米花电影也可以很走心

2017年03月03日10:2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金刚狼3》剧照

  《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将于3月3日全国公映。3月1日,电影在北京举办了中国新闻发布会暨首映礼活动,影片的主演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老年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出席了活动。3月2日,该片还在深圳举行了提前看片会。

  2000年《X战警》上映至今,他们饰演的角色已经相伴影迷17年,《金刚狼3》将是他们最后一次扮演自己的角色,不少粉丝从外地赶来北京参与这一次的谢幕告别,场面让人感动。

  发布会上媒体最为关心的是休·杰克曼即将谢演金刚狼。休·杰克曼表示,其实最舍不得的是他自己,因为17年的时间,金刚狼已经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不仅仅陪伴影迷们从青葱走向成熟,也让他一步步走向事业的巅峰。“看完这个电影,我自己都哭了,但我相信,金刚狼这个角色还会继续,也会有新的人来饰演他。” 休·杰克曼说。休叔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皮肤癌复发的消息,但他非常乐观地在应对疾病。

  同样迎来告别演出的还有老年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这是他作为“X教授”第一次来中国宣传,现场他也难掩激动。他提到,与休·杰克曼在X战警系列电影合作了7次,这一次是最为感慨的一次,但非常开心的是,他和休·杰克曼交出了让大家满意的谢幕作品。

  在昨日深圳看片会上,不少观众点评说,这是一部“让人泪流满面”的超级英雄电影。观众马小姐说:“原以为就是一部打打杀杀的片子,没想到有好多走心的元素。狼叔的角色给人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看了很心酸。”观众张先生则表示,“影片中有许多关于内心和人性的思考,这是在爆米花电影中很少见的。”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