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铁路摄影艺术展》在京开幕

【查看原图】
《2016全国铁路摄影艺术展》在京开幕。人民网记者 单芳 摄
《2016全国铁路摄影艺术展》在京开幕。人民网记者 单芳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2月24日14:32

“2016全国铁路摄影艺术展”于2017年2月23日上午在中国摄影展览馆开幕。

此次展出的161幅摄影作品分为纪录类和艺术类,是在全国各铁路局举办的摄影展、摄影比赛中选拔的1800余幅优秀作品的基础上,邀请国内摄影届权威人士和著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按照主题突出、艺术性强的标准,分别评出各一等奖5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15幅。

时代进程催生了铁路的发展,摄影又记录了铁路的风雨历程。在历史岁月中也涌现出一大批铁路摄影家,他们创作出众多优秀摄影作品奉献给读者,传播了铁路的文化,讴歌了铁路人的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激励了一代代铁路人建设发展铁路,我们期望铁路摄影家在新的一年中推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服务铁路、服务人民,让我们为这些精彩铁路影像喝彩!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