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航人最有眼福 俯瞰高山界湖原来这么美

【查看原图】

  摄影师在直升机上拍到了高山界湖班公湖的风光,冰雪覆盖下的湖面沉静唯美,原来你是这样的高原湖泊,这可是纪录片《航拍中国》里都没有的高原风光。当我们仰望军营上空的繁星时,以为那就是最美的风景了,原来陆航人才是最有眼福的人,他们在巡逻途中可以看到这如画的美景,空中俯瞰时,能清晰地看到班公湖面上裂开的冰纹和被风吹开的积雪,湛蓝的天空和水蓝色的冰冻湖面映入眼帘时,仿佛高原寒冷而清冽的空气扑面而来,原来最美的风景都“躺在”在陆地上。

  2月22日,新疆军区某陆航旅2架直升机克服高寒缺氧、气流复杂等因素影响,对位于喜马拉雅山脉腹地大雪封堵地区实施空中巡逻。入冬以来,阿里地区多条巡逻道路被积雪覆盖,人员马匹难以到点到位,阿里军分区及时申请直升机对管控薄弱地区实施空中巡逻,有效加强了边防地区的管控力度。

  (刘晓东摄影)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2月24日08:34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