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访问卡塔尔

【查看原图】

  华人华侨列队欢迎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访问卡塔尔。王长松 摄

  当地时间21日上午,在完成对沙特阿拉伯的访问任务后,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抵达卡塔尔多哈,开始对卡塔尔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第二次访问卡塔尔。

  上午9时,在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指挥员柏耀平和编队政委周平飞的率领下,编队哈尔滨舰、邯郸舰、东平湖舰缓缓驶入卡塔尔多哈港。我海军官兵在甲板上整齐列队,中国驻卡塔尔大使李琛和使领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及卡海军官兵代表等400余人在码头迎接。欢迎仪式结束后,李琛大使一行和400余名参加欢迎仪式的中外人士分别参观了哈尔滨舰和邯郸舰。

  据了解,访问期间,出访编队将举办甲板招待会,编队指挥员将拜会卡塔尔海军官员,并和官兵代表参观卡海军舰艇和军事设施,编队将与卡海军开展文体交流活动,卡海军官兵代表还将参观我邯郸舰。(张腾飞、韩丰军)

【1】【2】【3】【4】【5】【6】【7】【8】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1月22日07:45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