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铺进军大银幕 高晓攀新片暑期上映

【查看原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7年01月16日10:44
嘻哈包袱铺进军大银幕 高晓攀新片暑期上映

图片

高晓攀与尤宪超在片中组成“难兄难弟”。

 

  喜剧电影《兄弟,别闹!》近日曝光首款海报,主演高晓攀化身街头小霸王,手持三炷檀香对天而拜,但云雾中却出现三位中西派别的神像,散发由“闹”引发的强烈喜感。作为嘻哈包袱铺进军大银幕的开山之作,电影《兄弟,别闹!》衍生自高晓攀同名相声剧作品。此次影片制作升级,由高晓攀亲自执导并主演,与老搭档尤宪超组成“捣蛋兄弟”,同时集合于莎莎、李灿森等演员。

  谈到从相声剧到电影的升级,高晓攀表示会将“嘻哈包袱铺”的喜剧风格进行到底。他在片中与尤宪超组成“混混亲兄弟”,试图洗心革面但事与愿违,从而引发无数爆笑。高晓攀还透露,将把《兄弟,别闹!》从相声、话剧、网剧等多个领域打造为全平台喜剧品牌,让观众笑足一整年。影片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