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定档大年初一 混搭宝莱坞元素魔性开挂

【查看原图】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年01月11日09:26

  《功夫瑜伽》

  由唐季礼导演的电影《功夫瑜伽》定档2017年大年初一上映。戏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为寻宝藏来到印度,三人一边斗反派一边跳舞,“舞打一路”,好不热闹。

  对印度文化深感兴趣的唐季礼导演,在一场“功夫三傻”大闹街头集市的戏中,将通天绳、腾空术等“魔性开挂”的印度魔术和动作戏融合在一起。除了有新颖又好玩的打戏,剧组全班人马还欢乐共跳了魔性“功夫瑜伽舞”,谁知成龙竟然被“动脖子”难倒,还顽皮“自黑”:“下不了一字马,只能下八字马”。

  导演唐季礼表示:“一直以来我都对印度文化很感兴趣,印度的魔术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这次我把这些很神奇的街头魔术和动作戏融合在一起,让大哥他们在集市中利用魔术和反派打斗,让动作戏好玩有趣又不失精彩。”

  据悉,成龙拍摄这场大闹印度街头的打戏时,吸引了不少当地的印度粉丝前来围观,更有妈妈带着孩子一路狂追,求合影求签名。

  除了寻找宝藏游遍全球的故事背景,电影的演员阵容也颇为国际化,吸引了宝莱坞人气影星索奴·苏德、迪莎·帕塔尼和艾米拉·达斯特倾情加盟。作为印度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索奴·苏德出演了60多部印度电影,更因俊朗帅气的外形,有“印度刘德华”之称。戏中他为争夺宝藏和成龙大打出手,戏外却是成龙的实力“迷弟”,亲自缝制了一件绣有龙徽的印度传统服饰送给成龙。(槐安梦)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