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三亚8人在珊瑚礁国家级保护区内从事非法潜水被拘

罗佳
2017年01月08日14:37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执法现场。三亚警方供图

  执法现场。三亚警方供图

  中新网三亚1月8日电 (罗佳)记者8日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李某辉等8人近日在三亚亚龙湾的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从事非法潜水活动,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维护三亚旅游市场秩序,打击涉旅违法犯罪行为,1月4日15时许,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联合三亚市海洋局在亚龙湾青梅河口海域,当场查获了在位于该海域的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从事非法潜水活动的违法行为人李某辉、夏某红、符某、喻某、王某、叶某伟、李某和孙某祥。

执法现场。三亚警方供图

  查获的非法潜水装备。三亚警方供图

  经查,李某辉等8人受利益驱使,多次组织游客在珊瑚礁保护区从事非法潜水活动,在执法人员面前,几人均如实陈述了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旅游警察依法对李志辉等8名违法行为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