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新年贺词

2016年12月29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在过去的2016年里,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在中国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妇联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老一辈领导的倾心关注下,在协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旗帜,发挥文化对中华民族复兴的精神支撑作用,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创作思路,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的用当代中国女性独特的思想、视角、审美、情感捕捉生活中的永恒瞬间,把人民的喜怒哀乐凝固在影像中,将丰盈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用卓越的摄影作品讲好中国故事。

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们的关心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得益于理事、会员的帮助协助。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吕静波,副主席冯凯旋、刘滨、李晓英、居杨、赵红、高琴、黄文,副秘书长张晓蓉、李红、赓熙伟、黄晓丽,共同感谢名誉主席、顾问、理事、会员在过去一年给予协会的帮助与支持!您们的关注与鼓励始终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金鸡报晓,日新月异。在新一年里,祝愿全体会员大展宏图、再结硕果,祝您及家人新年愉快、身体康健!新的一年,恳请各位理事、会员一如既往发挥聪明才智,为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让我们同心携手、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为繁荣中国摄影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2016.12.29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