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一起去安化体验向往的生活!

王峰

2020年04月16日14:24  来源:中国网
 

  摘要:首届“遇见安化茶生活体验师活动”招募开始啦!

  心怀有梦 眼里存光,我们孑然一身来到这个星球,只为寻找那片“净土”而奋不顾身,把握当下加入我们,一起去安化体验向往的生活,发光从不是星月的特权 你也可以光芒万丈。

  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之首届“遇见安化茶生活体验师活动”招募开始啦!本次招募仅限于湖南地区, 海选选出二十位安化茶生活体验师,到安化进行四天三夜的茶生活体验,记录安化生活,体验当地名山大川,文化风俗,通过新媒体,电视媒体联合推广播出,在体验过程中也会设游戏环节,进行摄影大赛和抖音VLOG 大赛,特殊时期,让我们一起体验向往的生活!

 

 

  图一图二为安化辰山

  图三:安化龙泉洞

  安化县历史悠久,梅山文化、黑茶文化、蚩尤文化、羽毛球文化等人文资源丰富,茶旅文康深度融合,被誉为“中国最美小城”“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胜地”。 时常会憧憬那一处悠然自得的田园诗意,会倾心山中无事煎茶饮的闲适自在,二十位安化茶生活体验师将会带领大家先行体验安化风景!

  图四:百年木仓

 

 

  图五图六分别是:安化张家仙湖和云台山

  所谓运气,不过是它来了,而你刚好握住,从北纬N28°的温暖到东经E110°的肆意,关于今天的选择记忆里流淌安化的记忆,安化茶生活体验师,期待你的加入!

  (文章内图片来源:安化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悦、单芳)

推荐阅读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 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乌克兰总统|欧安组织|武装人员|外媒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