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浙江新昌:万丰航空小镇开园

2018年09月26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绍兴9月25日电(记者 史家民) 9月25日,经过5年筹划,三年建设的浙江新昌万丰航空小镇终于迎来了盛大的开园仪式,正式开始向社会开放。自此,万丰通航产业将翻开崭新的篇章。

在开园庆典仪式上,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说,我们赶上了好时代,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万丰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历程而成长起来;万丰搭了一个好平台,构建通航全产业链,万丰航空小镇的基础已经搭好;万丰要打造新样板,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

万丰航空小镇占地总面积2500亩,总投资达100亿元。整个小镇布局“一核两翼”,“一核”为飞机整机制造,“两翼”为航空装备和航空服务,打造全国综合性全产业链航空特色小镇。该小镇已列入国家级空中游览基地、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

截至2017年8月,万丰已收购国际飞机制造企业2家,海外飞机设计研发中心2个,年产400架系列轻型运动飞机制造项目已落户建设。

小镇计划聚集航空配套生产企业30家。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