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温暖相约!第2届“Wanpy 顽皮杯”中国宠物摄影大赛启动

2018年04月17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你拥有属于自己的暖心萌宠吗?你爱拍照爱记录生活吗?

如果你满足 #爱宠人士# #养宠达人# #拍照狂魔# 这三个标签中的任何一个,千万不要错过今天这则消息!

宠物已经成为许多家庭中重要一份子,一个个鲜活的小生命用他们的所有陪伴着我们。它们是天真懵懂的孩童成长的好伙伴;给深夜归家的都市青年以身心温暖;陪空巢老人度过一个又一个漫长又寂静的下午……

还有什么比得上这样纯粹的情感?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这份美好让更多人看到呢?

去年的首届“Wanpy 顽皮杯”中国宠物摄影大赛,可以说开创了中国宠物题材摄影大赛的先河,也为众多爱宠物爱拍照的影友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为了延续这份美好,第2届“Wanpy 顽皮杯”中国宠物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了!

本届大赛由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社摄影世界杂志社共同主办,爱思维(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承办。谈到举办宠物摄影大赛的初衷,中宠股份董事长郝忠礼说:“宠物行业是个爱的行业,我们要把自己的爱传递给更多人,这也是所有从业者的终极目标。”

爱摄影的你,请把目光移向家中的爱宠;爱宠物的你,快用镜头记录那一帧帧暖心的画面。只要你手中的宠物佳作足够温暖动人,便可与全国爱宠影友同台比拼,大放异彩!

我们将在上海“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上举行颁奖典礼并展出获奖作品,获奖作者也将得到免费畅游亚宠展的福利。

让我们一起与温暖对话,把爱意传递!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社摄影世界杂志社

承办单位:爱思维(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万耀企龙、宠物世界、狗民网

征稿时间

2018年4月10日——2018年7月10日

征集主题

本次摄影大赛不设主题,与宠物相关的作品均可投稿。

奖项设置

金质收藏奖(1件)

奖金人民币20000元

证书,奖杯,画册,2019年全年《摄影世界》杂志

银质收藏奖(3件)

奖金人民币8000元

证书,奖杯,画册,2019年全年《摄影世界》杂志

铜质收藏奖(10件)

奖金人民币2000元

证书,奖杯,画册,2019年全年《摄影世界》杂志

荣誉奖(30名)

证书,画册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价值,个人所得税由主办单位代扣代缴。)

投稿方式

1. 大赛官网投稿:https://www.photoworld.com.cn/2018chongwu

2. 投稿链接:

http://ctx.photoworld.com.cn/contest/5acae5b7d5f68a001fc9ef77

3. 扫描下方二维码投稿

咨询电话

010 88051941

参赛细则

1. 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限拍摄器材,手机相机拍摄图片均可投稿。

2. 本次大赛采用网上实名投稿方式。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评审后如被检举参赛作品不符合本次要求的,经主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获奖资格,取消奖项不再替补。主办方有权追回已发放的奖项。

3. 大赛只接收JPEG文件投稿,投稿数量不限。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参赛作品可进行裁剪,或调整曝光、色彩和对比度,但不能增减原始画面元素,不能作合成以及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4. 作品评选入围后,组委会可能会向参赛者调取原始数据文件以验证原创性。参赛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指定格式的文件。未如期送达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围资格。

5. 主办方可将参赛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相关的展示、展览、出版及其他公益性宣传,不再另付稿酬。投稿即视为授权。

6. 参赛者须拥有作品完整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的使用许可以及其它必要的许可,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及其他合法权益;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7. 任何人发现本次大赛参赛照片有侵权嫌疑,请及时与大赛组委会联系。主办方任何时候一经接到包括有关照片肖像权、著作权等相关投诉的,或者发现投稿作品中包含前条规定之违反内容时,将立即删除相关照片并把相关投诉转送至参赛者,由参赛者自行解决相关投诉事项。

8. 参赛者填报信息和提交参赛作品,不得添加文字信息和任何LOGO等。并视为已充分理解本赛制之内容,并承诺接受本赛制约束。

9. 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活动主办方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