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金城武搭档被赞“很甜蜜” 周冬雨:我百搭反差越大越萌

【查看原图】
来源:武汉晨报  2017年04月27日10:45
周冬雨:我百搭,反差越大越萌

  监制陈可辛,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周冬雨亮相江城。记者肖僖 摄

  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今日全国公映。昨日下午,监制陈可辛,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周冬雨亮相江城会学子。在稍早举行的试映场上,影片获得了学子们的赞许,尤其是片中金城武和周冬雨这对反差巨大的CP组合,意外地被夸赞“很甜蜜”,对此,周冬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是因为我比较百搭,反差越大越萌,会比大家认为登对的要有意思。”

  《喜欢你》讲述了金城武和周冬雨这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影片受邀成为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片。

  这次放手让许宏宇做导演而不是亲自操刀,陈可辛有自己的考虑:“我拍爱情片是不喜欢太甜,这个故事甜得有点假。但是他拍到让人很信服。”说到这里,他还不忘自嘲称自己的爱情片都不完美:“许导演非常相信那么甜的爱情,我是不相信的,但导演拍出了个人风格。”

  周冬雨和不老男神金城武搭档组成CP谈情说爱,让不少网友直呼接受不了。但从昨日影片的试映来看,两人的CP组合并不失格,相反不少学子在看完片后直呼他俩在一起“很甜蜜”。

  对此陈可辛深有感触:“大部分电影都写男神女神,那是商业的考量,或者把大美女画丑最后变美,都成了套路。”而这次找金城武和周冬雨搭档,他有自己的考量:“金城武不是人,像神,所以要找个接地气,很没有CP感的。金城武已经不食人间烟火,观众很难有代入感,但周冬雨是90后,很机灵,会让观众有代入感。”

  而谈及这次跟金城武组成的CP,周冬雨则表现出自己调皮的一面:“他们大胆的选了我,根据我的感觉走,(拍出来)甜蜜?是因为我比较百搭,反差越大越萌,会比大家认为登对的要有意思。”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