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新书《用对你的爱》在京首发受追捧

2017年03月20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张艳桦老师和读者分享《用对你的爱》创作经历


张艳桦老师和读者分享《用对你的爱》创作经历

  3月19日,企业管理实战派专家、九伍华商国际私董会CEO、华门创始人张艳桦女士新书《用对你的爱》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办签售会。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北京电视台台主持人龚宁,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会长左宁,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崔云争和九伍华商国际私董会的嘉宾以及艳桦老师的粉丝、读者等300多人参加了新书签售会。

老艺术家刘兰芳、李金斗和张艳桦老师在一起交流新书《用对你的爱》


老艺术家刘兰芳、李金斗和张艳桦老师在一起交流新书《用对你的爱》

  签售会上,老艺术家刘兰芳老师和李金斗老师对该书予以高度评价。刘兰芳老师说,“张艳桦女士是中国女性中的又一位佼佼者,精明强干,充满能量,值得大家学习,《用对你的爱》无论是内容上还是表现手法上,以及价值呈现上都是颠覆性的,这也是作家行业里一次有意义的创新。”李金斗老师说,“习总书记号召大家读书,我们如何读书?读什么书?这本书就给了我们很多美德的内容,教我们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用对你的爱》这个名字就很好,相信一定能给大家很多灵感和建议”。

  新书签售活动原定于14:00时开始,但不少读者和粉丝早早赶到了现场。签售会现场,读者和粉丝排成一条长龙,张艳桦老师耐心给每位读者签名和合影,整个签售会的时间比原定延长了近1小时,几乎所有赶来的读者都购买了新书。

张艳桦老师与部分嘉宾、粉丝合影


张艳桦老师与部分嘉宾、粉丝合影

  早上坐早班机从深圳赶来参加新书签售会的岳先生表示:半个月前得到新书签售的消息就订好机票,做好准备前来参加这场盛会。《用对你的爱》是一本好书,她是艳桦老师16年来从事企业实践运营管理的总结和提炼,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好的启迪。一些深圳的朋友托我给他们带书回去,但由于每人限购两本,有点遗憾,希望下一次张老师能去深圳签售。

  张艳桦表示,《用对你的爱》这本书是自己积累了16年、孕育了3年的成果,是献给那些渴望情感关系,有爱的想法,却没有爱的办法的人们,人们往往放大了欲望,被忽略了自身的能力。

  张艳桦说,情感需要经营,经营需要管理,管理需要能力,能力又提升和学习,这就涉及到提高爱的经营能力,就需要用对爱、用对方式。《用对你的爱》全书共有八大亮点,一是“道”“术”结合,体会爱有道的高度,感受爱有术的愉悦;二是以管理学为基础,通过十大学科的角度来阐述内容;三是36个逻辑图,直接帮您找到问题的本质;四是99个为什么,由问题引发思考,思考激发智慧,找到问题答案,找到属于自己的智慧;五是101个案例,通过案例找到生活的影子;六是202个黄金经典语录,最凝练的总结;七是通过发问手法,激活读者的思维模式;八是书中通过二维码直接链接的方式,包含了艳桦老师12节视频课程,供读者参考。最后艳桦老师说:任何危机处理,如果我们都有一种共赢思维,坚信问题处理的结果一定不会太差。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张艳桦简介

  她,管理界会经商的人,经商界擅管理的人;她,才女与女神的结合,书籍未上市预售达3万册;她,气质与智慧共存;她,是真善美的融合。

  张艳桦,中国企业经营管理实战操盘手,策划师,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派专家,人性情商专家,九伍华商国际私董会CEO,《华门》创始人,MBA导师,集团总经理。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