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招聘忙

1月29日,求職者在江蘇省海安市“創響江蘇”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上尋求適合自己的就業崗位。

2023年1月29日,江蘇省海安市舉行“創響江蘇”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活動,198家企業現場共提供5000多個崗位,包括一線操作工、技術工、銷售、管理、餐飲等多個工種,吸引了眾多求職者前來應聘。姜明攝(人民圖片網)

1月29日,求職者在河南省濮陽市“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上尋求適合自己的就業崗位。

2023年1月29日,河南省濮陽市在水秀國際大劇院舉行“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600家企業現場共提供近萬個崗位,包括一線操作工、技術工、銷售、管理、餐飲等多個工種,招聘會吸引了許多求職者前來應聘。王友恆攝(人民圖片網)

1月29日,求職者在安徽省亳州市人力資源市場舉辦的“亳州-臨海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會”上尋求適合自己的就業崗位。

2023年1月29日,安徽省亳州市舉行“亳州-臨海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會”,來自浙江省臨海市的30多家企業提供4056個崗位,包括操作工、技術工、銷售、管理等多個工種的就業崗位,吸引許多求職者應聘。劉勤利攝(人民圖片網)

1月29日,求職者在江西省新余市舉行新春大型人才交流會上求職應聘。

2023年1月29日,江西省新余市舉行新春大型人才交流會,助力企業節后復工招工和返鄉人員在家門口就業創業。

據悉,當地235家用工企業提供就業崗位6856個,涵蓋鋰電新能源、智能制造、物流快遞、酒店餐飲,以及網絡主播等行業,吸引2萬多名求職者前來應聘。凌厚祥攝(人民圖片網)

1月29日,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新春人才招聘會吸引眾多求職者前來咨詢、應聘。

2023年1月29日,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舉行新春人才招聘會,80多家用人單位提供萬余個就業崗位,吸引眾多求職者前來咨詢應聘。王罡攝(人民圖片網)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3年01月29日14:02
(責編:陳悅、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