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舊迎新 看各地跨年之夜

辭舊迎新之際,全國各地民眾通過觀賞燈光秀、煙花表演等方式,慶祝2023年的到來。

2023年1月1日凌晨,在北京首鋼園跨年之夜燈光秀現場,許多市民流連忘返。李文明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12月31日,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康巴什區舉行大型音樂焰火秀活動,市民和游客在喜慶歡樂的氣氛中迎接新年到來。王正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12月31日,江蘇省淮安市西游樂園,無人機表演點亮夜空,喜迎新年。王昊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12月31日晚,安徽省淮南市民在造雪機制造的雪花下自拍。當晚,安徽省淮南市民走上街頭,喜迎2023新年到來。陳彬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12月31日,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跨年煙花秀上,火樹銀花美麗綻放,吸引了數千游客觀賞焰火,迎接新年的到來。趙春亮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12月31日,游客來到河南省洛陽市老城十字街游玩,感受千年古都的魅力。張怡熙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12月31日,在湖北省襄陽市華僑城奇幻谷主題樂園,游客觀賞跨年煙花燈光秀。楊東攝(人民圖片網)

2023年1月1日凌晨,珠海市長隆海洋王國園區舉行盛大跨年夜煙花迎新年活動。活動現場燈光璀璨,禮花綻放,游客共慶新年到來。鄧國暉攝(人民圖片網)

2023年1月1日凌晨,廣西南寧市朝陽路,人潮涌動,車流如織,熱鬧非凡。彭寰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12月31日,重慶市渝中區十八梯傳統風貌區游人不絕。李洪波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12月31日晚,四川省華蓥市,不少市民來到“華蓥山夜市”游玩,品味美食。邱海鷹攝(人民圖片網)

2023年1月1日凌晨,香港維多利亞港上演“幻彩詠香江”加強版煙火光影匯演,迎接2023年的到來。新華社記者 陳鐸 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3年01月01日15:31
(責編:單芳、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