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裡學知識

暑假期間,許多游客尤其是學生紛紛來到博物館參觀,博物館成了人們增長知識、休閑納涼的好去處。

南昌漢代海昏侯國遺址博物館內,游客在參觀展陳的文物。人民網 時雨攝

游客在位於舟山市岱山縣的中國燈塔博物館參觀游覽。人民網 章勇濤攝

廣西民族博物館“銅鼓文化”展廳中,一位小朋友正在給銅鼓拍照。人民網記者 嚴立政攝

游客在河北定州博物館頭飾文物展品前駐足。人民網 周博攝

小朋友和家長在南京博物院參觀。蘇陽攝(人民圖片網)

觀眾在上海博物館觀賞“宅茲中國——河南夏商周三代文明展”展出的展品。周東潮攝(人民圖片網)

西昌市市民在西昌市艾雅康鳥類生態博物館參觀。李結義攝(人民圖片網)

四川省九寨溝縣漳扎鎮,游客在魯能美麗匯·藏羌非遺博物館內參觀。史家民攝(人民圖片網)

家長帶著孩子在海南省博物館參觀。張俊其攝(人民圖片網)

觀眾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內參觀。杜建坡攝(人民圖片網)

觀眾在北京自然博物館“科學與藝術——科學畫與標本展”現場參觀。賀路啟攝(人民圖片網)

市民在舟山博物館觀看越窯青瓷。章勇濤攝(人民圖片網)

觀眾在湖北考古博物館參觀《千年文脈長江文明考古展》展覽。趙軍攝(人民圖片網)

家長帶著孩子在安徽省地質博物館參觀。陳三虎攝(人民圖片網)

觀眾在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意大利之源——古羅馬文明展”。杜建坡攝(人民圖片網)

孩子們在河南安陽中國文字博物館參觀。高珊珊攝(人民圖片網)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2年08月13日09:46
(責編:單芳、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