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運動“熱” 少年健身忙

暑假期間,湖北省襄陽全民健身中心,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進行籃球練習。楊東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運動員在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義龍新區棒壘球體育公園參加棒壘球比賽。劉朝富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飛翔攀高體育館,參加體育夏令營的同學們在教練的指導下進行體能訓練。王建安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一武術培訓中心,小學們在教練指導下練習武術散打,並進行擂台實戰性鍛煉等,通過練習武術更好地強身健體,提高反應能力,增強民族自豪感。陳玉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安徽省蕪湖市少年宮組織開展的全市校園足球小學組在繁昌區體育中心足球場開訓,隊員進行帶球訓練。程健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青少年廣場暑托班裡,一群孩子們在健身教練的帶領下,學習散打動作和技術要領。張良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小朋友在湖南省永州市道縣第一中學足球場上練習足球。何紅福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的中小學生紛紛利用假期時間參加舞蹈訓練,提高綜合素質,豐富假期生活。張永新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甘肅省隴南市的不少小朋友選擇練習輪滑技術,在運動中快樂度暑期。冉創昌攝(人民圖片網)

暑假期間,東營區辛店街道結合轄區8處鄉村少年宮陣地特色,設立了籃球特色課程,豐富學生的假期生活,為學生全面發展搭建了舞台。宋星剛攝(人民圖片網)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2年07月29日14:49
(責編:單芳、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