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夏正濃 消暑有妙招

大暑,一年中最熱的時期來了,看看各地降溫消暑的妙招。

廣西各地持續高溫,小朋友在南寧市武鳴區的一條河谷裡吃西瓜消暑。人民網記者 嚴立政攝

天津市民在飲品店看書休息。人民網 孫一凡攝

在海南文昌高隆灣,孩子正在海中嬉戲玩耍。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小鎮游玩。小鎮部分設施開放了噴霧裝置,給游客們消暑。人民網記者 王初攝

在浙江寧波“甬愛E家”站點,快遞小哥和環衛工人在休息時吃西瓜消暑。人民網 章勇濤攝

盛夏的傍晚,市民們在江西南昌灣裡一處水上樂園裡戲水納涼。 人民網 時雨攝

江蘇東台七裡漾書店,休閑式閱讀空間,吸引了不少市民帶領小朋友前來避暑、看書。孫家錄攝(人民圖片網)

在湖南張家界市武陵源城區索溪河,人們親水休閑,享受夏日清涼。吳勇兵攝(人民圖片網)

江蘇南京開始免費開放7處人防工程作為納涼點,供市民納涼避暑。蘇陽攝(人民圖片網)

安徽合肥蜀山區一家室內滑冰場,小朋友在學習滑冰,盡享清涼。葛慶釗攝(人民圖片網)

市民在河南安陽市圖書館內讀書、學習,消夏避暑。李中華攝(人民圖片網)

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鞏縣出現持續高溫天氣,不少游客走進當地玉門洞景區消暑納涼,欣賞喀斯特溶洞景觀,享受夏日溶洞清涼。胡攀學攝(人民圖片網)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2年07月23日10:02
(責編:單芳、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