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第28屆全國攝影藝術展覽浙江臨海開幕 298件作品亮相

2022年07月10日10:42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 (單芳)由中國文聯、中國攝影家協會主辦,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中國文聯攝影藝術中心承辦,浙江省文聯、浙江省攝影家協會協辦的第28屆全國攝影藝術展覽(以下簡稱“全國影展”)日前在臨海市開幕。

據介紹,全國影展自1957年創辦以來,堅持與祖國共奮進,與時代同發展,一路風雨兼程,邁著擲地有聲的步伐延續至今,不斷推出的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時代的精品力作,影響著一代又一代中國攝影人。相較往屆,本屆全國影展投稿數量再攀新高,共計收到29萬余幅作品。

本屆全國影展的評選歷時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於2021年7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以電子文件的形式進行評選,第二階段於2021年9月9日至11日在浙江省臨海市對紙質作品進行評選。先后有53位評委參與,嚴格按照流程和紀律進行了全封閉評選。之后,又經過作品核查、技術鑒定、社會公示等環節,本屆全國影展最終評選出紀錄類、藝術類、創意和商業類、多媒體類共計298件作品入展,這些作品在臨海市博物館集中展示。

據悉,本屆全國影展將持續至7月12日。

(責編:單芳、楊光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