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一起向未來”中國冰雪運動攝影大展亮相北京奧林匹克塔

2022年06月16日15:45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一起向未來”中國冰雪運動攝影大展亮相北京奧林匹克塔。中國攝影家協會 張雙雙攝

6月14日,由中國文聯、中國攝影家協會主辦,中國攝影報社承辦的“一起向未來”中國冰雪運動攝影大展在北京奧林匹克塔精彩亮相。這也是奧林匹克塔首次舉辦國家級專業攝影展覽。

展覽開幕式上,中國攝協北京冬奧會攝影小分隊隊員李舸、趙迎新、蘭紅光、毛建軍、胡金喜、魏征、陳建、王偉偉、陶冉獲頒“北京冬奧會先進攝影工作者”榮譽。李舸還向北京奧林匹克塔贈送了收藏照片。

此次展覽展出場地是坐落在首都北京中軸線上、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的北京奧林匹克塔。該展館作為標志性建筑,懸挂永久性奧運五環標志,與此次“一起向未來”中國冰雪運動攝影大展內容相得益彰。

(責編:單芳、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