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首屆“殷商之源大美商丘”中國古城攝影大展征稿

2022年06月15日14:45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商丘古城歷史悠久,現存歸德府城於明朝弘治十六年(公元1503年)破土動工,歷時八載,於明朝正德六年(公元1511年)竣工,距今已有500余年。經考古確定,現存歸德府城之下同時疊壓著西周時期的宋國故城、漢朝的梁國睢陽城和明朝初期的歸德州城四座都城、古城。商丘古城城郭、城湖、城牆三位一體的格局至今保存完整,是一座世界罕見的集“城摞城、水上城、八卦城”三位一體的大型古城遺址。

不止商丘古城美,神州大地各式各樣、各具特色的古城,都是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載體和歷史見証。

為“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讓傳統文化更好地融入現代生活,繼續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心聚力鑄魂”,《中國攝影》雜志社、河南省攝影家協會、商丘市委宣傳部將共同主辦“殷商之源大美商丘”中國古城攝影大展。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

《中國攝影》雜志社

河南省攝影家協會

商丘市委宣傳部

承辦單位

商丘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

商丘市攝影家協會

商丘市文旅投資集團

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征集內容:

取材於全國各地古城各季節、各類型的攝影作品。鼓勵反映商丘古城的相關作品。

展項設置:

入展作品共計100幅(組),稿酬600元�幅(組)。作者將獲得入展証書,並可根據《中國攝影家協會個人會員入會細則》累計申請入會積分。

征集細則:

1.取材於全國各地古城各季節、各類型的攝影作品均可。鼓勵反映商丘古城的相關作品。

2.拍攝時間不限(鼓勵新作)﹔風格不限﹔單幅、組照(組照按一件作品計算,每組限定4-30幅)、彩色、黑白均可。

3.投稿者應保証其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並對該作品擁有獨立、完整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証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投稿者應承擔由其稿件及投稿行為所引發的一切后果與責任。

4.對於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入選資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可能嚴重誤導公眾認知、具有欺詐性質等一切違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情形。

5.違反征集規則者,特別是冒名頂替者,主辦方將視情節取消其入選資格,且永久謝絕投稿,並在相關媒體上予以公布。

6.本次活動所有入選作品將會調取原始文件,主辦方有權在舉辦展覽、出版畫冊、媒體網絡等非商業行為的相關宣傳中使用(使用過程中尊重參展者的署名權),不再另行支付稿酬﹔所有入選作品如涉及著作權、版權、肖像權或名譽權糾紛,均由作者本人自行負責。

7.本次征集不收報名費、不退稿。

8.重要聲明:凡投稿者均視為已同意本征集啟事之所有規定,不符合有關規定的作品不能參加評選。

9.本次活動的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投稿方式:

首選方式:使用《中國攝影》投稿系統投稿。

https://www.cphoto.com.cn/photo/upload.php?contest_id=100448

操作僅需三步

1.在彈出的注冊頁面填寫昵稱、姓名、郵箱、手機號等信息(請如實填寫個人信息,如有作品入選將會有工作人員跟您聯系。)

2.如果投組照請在后台選擇組照類別進行投稿。(單張照片文件量請勿超過500KB)

3.投稿成功后,打開《中國攝影》雜志官網頁面右上角導航欄下拉菜單,登錄即可查看個人歷史投稿。

備選方式:

若無法使用首選方式,也可通過郵箱投稿 gucheng@cphoto.com.cn

郵箱接收照片+參賽表格投稿,提交的照片應為JPEG格式,文件量不大於2MB,長邊長不大於2000像素。每幅照片請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稱+手機號碼”的形式進行命名。

參展表和參展作品一並用壓縮包發至征稿郵箱(參展表隻需填寫一張,如有多件作品投稿,請在參展表中注明所有作品的名稱)。

下載參展表格請登錄《中國攝影》雜志官方網站:www.cphoto.com.cn。

(兩種投稿方式請勿重復!)

聯 系 人:石碧璇

聯系電話:010-65280529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