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 從小做起

今年4月22日是第53個世界地球日,主題是“珍愛地球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世界地球日是1970年人類為保護地球家園而發起的環保運動。

2022年4月21日,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風華桐鄉路小學開展“珍愛地球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世界地球日主題教育活動,讓孩子們從小樹立環保理念和節約意識,關愛地球、愛護環境,迎接第53個“世界地球日”的到來。 張延林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4月21日,廣西省融安縣各中小學校以豐富多彩的活動方式迎接“世界地球日”。來自桂北山區的孩子們通過了解地球的產生、天文發展史、航天員英雄譜、環境保護等現代科普知識,從小樹立珍惜資源、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的意識,共同建設美麗地球家園。韋榮軍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4月21日,江蘇省鎮江市中華路小學開展“呵護地球 從我做起”主題教育活動,通過手繪主題畫、了解地球結構與環境等形式,引導學生從小增強愛護地球、保護環境的意識,迎接“世界地球日”的到來。石玉成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4月21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文化裡小學開展“彩繪長卷倡環保”迎“世界地球日”活動。該校組織教師帶領學生在長卷上畫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園,並通過學習保護地球的知識、開展主題班會、繪制創意畫作等方式,引導學生從小樹立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的意識。曹建雄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個“世界地球日”。為增強學生關愛地球、守護家園的意識,新疆昌吉市各學校開展形式多樣的“珍愛地球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世界地球日主題教育活動,將節約資源、愛護環境的意識和理念根植學生心中。楊斌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4月21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迎暉幼兒園開展以“珍愛地球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為主題的教育活動,通過繪長卷、環保時裝秀、垃圾分類等教育活動,引導孩子們愛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共同守護地球母親。王華斌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4月21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第26中學的學生在“世界地球日”主題畫布上簽名寄語。為增強學生關愛地球、守護美麗家園的意識,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第26中學開展“珍愛地球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世界地球日主題教育活動,增強學生熱愛地球、保護環境的意識。 丁根厚攝(人民圖片網)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2年04月22日09:06
(責編:單芳、文鬆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