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與自然”雅安攝影展啟動

【查看原圖】
“大熊貓與自然”雅安攝影展啟動
“大熊貓與自然”雅安攝影展啟動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2年04月01日13:55

3月30日,為宣傳推介四川省雅安市獨具魅力的生態資源、自然景觀,茶文化和大熊貓文化,持續打造“安逸走四川·熊貓看雅安”文旅品牌,通過攝影進一步提升雅安文化旅游資源的知名度與美譽度,“大熊貓與自然”雅安攝影展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通過直播的形式在中國攝影家協會舉辦在線新聞發布會。

據悉,本次攝影展以“大熊貓、動物與自然、茶文化和雅安”四個專題面向廣大攝影人進行作品征集,其中“大熊貓、動物與自然、茶文化”三個專題作品地域不限,雅安專題征集反映雅安市行政區劃內有關自然風光、生態資源以及旅游新景觀、新面貌、新氣象等內容的攝影作品。

據了解,雅安境內高山、峽谷、瀑布、雲海交錯分布,森林、草甸等依勢而生,是世界上第一隻大熊貓的發現地、命名地,是世界自然遺產——四川大熊貓棲息地的核心區。

本次攝影展旨在通過直觀可感的影像吸引更多的攝影人和游客走進雅安,在建構文化、建構文明同時,也將為打造經濟發達、文化繁榮的現代化雅安貢獻力量。

(責編:單芳、常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