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踏青享春光

2022年2月26日,四川省遂寧高新區七彩花海景區的油菜花競相綻放,金黃色的花海吸引了當地市民和周邊游客前來踏青觀花,打卡拍照,享受春日閑暇時光。劉昌鬆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2月26日,風和日麗,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到江蘇省揚州市風箏廣場踏青賞景、放飛風箏,樂享春光。孟德龍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2月26日,江蘇省南京市天氣晴好,梅花山上萬株梅花盛開,吸引大批游客和市民前來觀賞。楊素平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2月26日,重慶市南川區天氣晴好,氣溫回升,人們趁著晴好天氣走進田野,踏青賞花享春光,感受春天的氣息,享受春光放飛心情。瞿明斌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2月26日,游客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下渚湖街道上楊村梅花園游玩賞花。初春時節,上楊村百畝梅花園的美人紅、紅梅、紫梅等不同品種的梅花競相開放,游客徜徉花海,感受春日的美好。謝尚國攝(人民圖片網)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2年02月27日10:09
(責編:陳悅、文鬆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