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除雪保暢通

2022年2月22日,湖南省懷化市通道侗族自治縣人民武裝部官兵在縣第一人民醫院鏟除道路積雪,確保120急救車出診順利。

2022年2月22日,湖南省懷化市通道侗族自治縣人民武裝部官兵在平安街、行政街等道路上鏟除道路積雪,保障市民出行平安。尹序平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2月22日,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井字鎮黃巢村,工作人員在山區道路上進行撒鹽除雪作業。

2022年2月22日,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出現大雪天氣,相關部門組織人員在道路上撒鹽除雪,保障道路暢通。李建新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2月22日,江西省贛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直屬大隊沙石中隊民警正在清理道路上倒伏的樹木。

連日來,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受寒潮影響,部分道路兩側樹木出現結冰現象,給車輛通行造成嚴重安全隱患。為此,當地交警部門迅速行動,清理路上倒伏樹木,保障道路正常通行。胡江濤攝(人民圖片網)

2022年2月21日晚,交警在貴州省銅仁市玉屏侗族自治縣城區指揮交通。

2022年2月21日至22日,貴州省銅仁市玉屏侗族自治縣突降暴雪,導致道路交通通行困難,當地交警大隊緊急出動警力,維持交通秩序,保障交通暢通。胡攀學攝(人民圖片網)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2年02月23日08:56
(責編:陳悅、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