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第四屆國際攝影研討會暨2021麗水攝影節將於11月舉辦

2021年10月26日09:27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10月22日,第四屆國際攝影研討會暨2021麗水攝影節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據介紹,第四屆國際攝影研討會暨2021麗水攝影節由中國攝影家協會和浙江麗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將於11月5日至9日在浙江麗水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舉行,還將首次利用3D建模手段推出線上虛擬展廳,1:1還原麗水攝影博物館、麗水市美術館展出的重量級展覽。

本屆攝影節的主題是“秀山麗水 美好生活”,計劃推出880多個攝影展覽和30多項攝影活動。據悉,本屆攝影節展覽自征稿以來,共收到來自國內外8717名攝影師、策展人和171家組織機構的6013件作品,投稿數量較上屆增加兩倍。

據了解,自1999年榮獲“中國攝影之鄉”以來,麗水攝影節正逐步成為講好麗水故事、浙江故事、中國故事的一張“金名片”。(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責編:陳悅、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