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影展| 重慶大足、四川資陽非物質文化遺產主題攝影聯展在京舉辦

2021年06月15日09:27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近日,“成渝地·巴蜀情”——重慶大足、四川資陽非物質文化遺產主題攝影聯展在北京市北海公園精彩亮相。本次展覽由中共重慶市大足區委宣傳部、中共資陽市委宣傳部、重慶市大足區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四川省資陽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主辦,五洲傳播出版社文化交流中心指導,重慶市大足區美術館(非遺中心)、北京國藝光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袂北京市北海公園管理處聯合承辦。

巴山蜀水蘊神秀,非遺聯盟顯真情。源源流長的“儒、釋、道”三教文化催生了輝煌燦爛、精美絕倫的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也衍生了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大足,取“大豐大足”之意,是一座底蘊深厚的文化名城,共有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錄國家級2項,市級24項,區級55項。資陽,共有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錄國家級1項,省級4項,市級18項,縣級33項。重慶大足、四川資陽借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之機,為廣大市民送上一場巴風蜀味的非遺主題攝影盛宴。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