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第二屆中國大連國際海洋城市文化攝影周啟動

2021年04月30日15:17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4月25日上午,第二屆中國大連國際海洋城市文化攝影周“世界之眼·聚焦金普”中外名家攝影採風活動啟動儀式在大連舉行。包括中國攝影金像獎獲得者王大斌在內的多位中外攝影名家當日驅車前往金普新區,開啟第10個國家級新區的採風之旅。

這次採風活動由中國攝影報社、遼寧省攝影家協會、大連金普新區和大連新聞傳媒集團聯合主辦,金普新區黨工委宣傳部承辦,大連新聞傳媒集團策劃中心、金普新區融媒體中心策劃執行。這個活動也是第二屆攝影周活動的重要內容,通過攝影家在金普新區的創作、展示和傳播,將極大豐富本次攝影周主題展的精彩內容,彰顯這座宜居宜業的產業新城在老工業基地振興征途上的新氣象,從而形象展示“開放創新·浪漫海灣”的大連風採。

據悉,第二屆大連攝影周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將通過一系類展覽和活動,打造首屆攝影周的延續篇和升級版。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