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百年·百姓生活影像圖片征集

2021年02月07日11:13 | 來源:中國攝影家協會網
小字號

2021年是中國歷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回溯百年來,東方大國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中國社會面貌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影像承光陰,照片載史冊。中國文聯、中國攝影家協會邀你一起盤點那些記錄著普通百姓衣、食、住、行、樂的影像,共同講述“百年·百姓”的時光故事,承載起深遠厚重的時代變遷史。

翻翻你的老照片,找找我的新圖庫。這些飽含著你我記憶的影像,將隨展覽一起載入中國歷史檔案,成為中華民族百年奮進最真切純朴的篇章。

征集內容:原創+推薦

一、原創照片:特指作者本人拍攝的作品。

二、推薦照片:包括珍藏的家庭相冊圖片,以及各類反映百姓百年間生活圖景的民間照片(可翻拍或掃描),均可推薦參展。

三、投送稿件可單幅、可組照。特別歡迎按1921年前后、1949年前后、1979年前后及當下四個時間節點,圍繞同一主題編輯的影像資料。

四、無論原創或推薦的圖片,請盡量注明標題、拍攝時間、地點或圖片出處等信息,展出作品將署名作者與推薦者,並將於《中國攝影》雜志、《大眾攝影》雜志、《中國攝影報》、中國攝影家協會網、影像中國網等媒體精選刊發。

五、不論原創或推薦的入選作品,投送者將獲得500元/件入選稿酬、入展証書或推薦証書和中國攝影出版社出版的畫冊,還將獲邀出席在北京舉行的展覽開幕式。

投送方式

點擊進入征稿平台 (鏈接:http://www.cppfoto.com/bainianbaixing/)

截止時間

2021年3月15日

聯系人:石碧璇、王知臨

聯系電話:18600037051(微信同號)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