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征集|北京香山、奧林匹克公園主題攝影作品展覽征稿啟事

2020年11月04日15:07 | 來源:中國攝影家協會網
小字號

“西山晴雪”,是燕京八景之一,主要泛指西山雪景,北京西北郊的西山山脈素稱“神京右臂”,早在金代,就有西山積雪之說。西山是指北京西郊連綿山脈的總稱,是太行山的一支余脈。所說的雪景亦泛指此一帶。香山是這一帶典型的山峰,故乾隆把西山晴雪碑立在香山山腰。香山公園的紅葉也是北京金秋的一大景觀。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地處北京城中軸線北端,北至清河南岸,南至北土城路,東至安立路和北辰東路,西至林翠路和北辰西路,總佔地面積11.59平方千米,集中體現了“科技、綠色、人文”三大理念。2008年奧運會比賽期間,有鳥巢、水立方、國家體育館、國家會議中心擊劍館等10個奧運會競賽場館。2018年12月,奧林匹克公園獲得“2018中國品牌旅游景區TOP20”稱號。

此次攝影作品展覽向社會廣泛征集香山和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佳作60幅,作品將在中國攝影家協會網、中國國家公園網線上展出,擬做線下展覽。歡迎廣大攝影愛好者貢獻佳作。

一、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國文聯攝影藝術中心 中國攝影著作權協會

承辦單位:北京國藝光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媒體支持:中國攝影家協會網、中國國家公園網、影像中國網、 新浪網

二、活動內容

1、 征集時間

2020年10月31日——2020年11月15日

2、參與對象

廣大攝影愛好者、各級攝影家協會會員、攝影組織成員均可投稿。

3、征集內容

全面征集反映與香山和奧林匹克公園為主題的相關四季風光、建筑、生態環境、 人文景觀等的攝影作品。

三、榮譽設置

1.入展作品60幅,將於2020年12月在中國攝影家協會網、中國國家公園網線上展出。

2.入展作者均頒發榮譽証書,可按中國攝影家協會之規定累計申請入會積分。

3.特別福利:入展作者可獲得2020年十三屆中國攝影金像獎組委會和評委會6位專家簽名的金像獎畫冊一本!

4.攝影著作權協會將從60幅作品中,遴選10幅精品收藏,作品被收藏作者可直接加入中國著作權協會。

四、征集說明

1.投稿郵箱:cpa1956@126.com

3.個人投稿單幅限10幅以內,拍攝時間不限。

4.投稿需注明拍攝地點、姓名、作品名、電話、通訊地址等信息。

5.作品入選后,主辦單位將統一調取作品的大尺寸數據文件(JPG文件建議不低於5MB)。請投稿者務必於接到通知后將大尺寸數字文件(膠片拍攝的請掃描底片)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主辦單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

6.主辦、承辦單位有權在著作權存續期內,以復制、發行、展覽、放映、信息網絡傳播、匯編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並可不再支付報酬。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