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征集丨金彭杯“中國生機·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全國攝影大展

2020年10月30日15:13 | 來源:影像中國網
小字號

“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已成為推動中國經濟繼續前行的“雙引擎”之一。為了展現“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帶來的經濟復蘇、欣欣向榮的景象,中共賈汪區委宣傳部與中國文聯攝影藝術中心共同舉辦此次攝影大展,即日起面向攝影界征集反映“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的優秀攝影作品,誠邀廣大攝影人參與。

一、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共徐州市賈汪區委宣傳部

中國文聯攝影藝術中心

協辦單位:江蘇金彭集團有限公司

徐州光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中攝協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支持媒體:影像中國網全媒體

二、征集主題

通過攝影獨特的表現形式,反映全國范圍內與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相關的故事、場景、人物,不限於徐州地區和金彭電動車題材

三、截稿時間

2020年12月1日

四、入展作品榮譽設置

入展作品100幅(組),稿酬人民幣各500元。

以上均頒發榮譽証書,可按中國攝影家協會之規定累計申請入會積分,由中攝協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負責向作者發放。

*評選結束后,大展組委會將根據工作需要,在100幅(組)入展作品之外,從來稿中另行評選出200幅(組)優秀作品(題材為拍攝帶有金彭電動三輪車的作品),由組委會頒發証書(無中國攝協入會積分)﹔優秀作品每幅(組)稿酬各200元,由江蘇金彭集團有限公司向作者支付。

五、征稿細則

1.投稿作品拍攝內容須主題鮮明,內容健康向上,鼓勵拍攝帶有金彭電動三輪車的作品。

2.鼓勵新作參評﹔彩色、黑白作品不限﹔單幅、組照均可(組照應由4-10張單幅圖片組成)﹔組照按1件計算。

3.投稿者應保証其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並對該作品的整體及局部均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証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投稿者應承擔由其稿件及投稿行為所引發的一切后果與責任。

4.截稿后,由攝影界專家組成的評委會將對來稿進行評選﹔擬入選作品將在影像中國網www.cpanet.cn上進行為期5天的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5.作品入展后,主辦單位將統一調取作品原始數據文件。作者請務必將原始數據文件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主辦單位提交,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原始文件者視為自動放棄入展資格。

6. 本次活動不收投稿費,不退稿。

7. 對於本次大展評出的所有入展作品和優秀作品,主辦、承辦方有權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相關規定使用作品。

8. 投稿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9. 本征稿啟事解釋權屬於主辦單位。凡投稿者,即視為其已同意本征稿啟事之所有規定。

六、投稿方法

本次大展通過以下平台征集作品,請選擇其中一種方式投稿,重復投稿視為無效:

1、影像中國網:www.cpanet.cn:

登錄影像中國網點擊“我要參展”進入金彭杯“中國生機·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全國攝影大展專區注冊並上傳作品。每幅(組)投稿作品最好附有簡要說明文字。投稿圖片應為jpg格式,長邊大於1000像素,大小不超過2M。

2、開問網www.openwhy.cn:

登錄“開問網”或“開問”APP、小程序、微信號,按提示進行注冊后,搜索“中國生機·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全國攝影大展,在本影展主頁上報名、投稿。對於單幅作品,其標題命名格式為:“姓名+標題+拍攝地點”﹔對於組照,每幅圖片標題命名格式為:“姓名+組照標題+序列號+拍攝地點+手機號”(例如:張三+雙創+001+江蘇徐州+手機號)。其它同上。

3、投稿咨詢:010-65598095

本網站及其公眾號為公益性網絡平台,所發圖文僅供傳播信息、介紹知識、說明問題之用﹔相關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轉載請務必注明出處和作者。

稿件一經選用,即視為作者同意本網免費將其使用於本網或與本網有合作關系的非贏利性各類出版物、互聯網與手機端媒體及專業學術文庫等。

由稿件引起的著作權問題及其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承擔。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