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連雲港:系列招聘會助力返鄉高校畢業生就業

【查看原圖】
2020年7月11日,連雲港市人才市場,求職者在首場電商類專場招聘會上咨詢、了解崗位情況。
2020年7月11日,連雲港市人才市場,求職者在首場電商類專場招聘會上咨詢、了解崗位情況。
來源:人民網  2020年07月11日12:56

7月11日,江蘇連雲港市2020年返鄉大學生夏季系列人才招聘會活動正式啟動,從7月11日至9月底,將分別舉辦電商類、醫藥衛生類、貿易物流類等12場人才招聘會,重點優選全市具有代表性的重點行業、戰略新興產業規模以上企業,具有較強發展潛力的各類中小企業,國有企業、事業單位、科研院所、院校等單位提供多樣化崗位,通過市、縣聯動,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滿足企業復工復產人才需求,全力助力返鄉大學生就業。(耿玉和/人民圖片)

(聲明:凡帶有“人民圖片”字樣圖片,系版權圖片,受法律保護,使用(含轉載)需付費,歡迎致電購買: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責編:楊光宇、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