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陽:漢江漁船上岸 全面禁捕退捕【3】

【查看原圖】
湖北襄陽:漢江漁船上岸 全面禁捕退捕【3】
湖北襄陽:漢江漁船上岸 全面禁捕退捕【3】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7月08日08:52

2020年7月7日,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張王崗村漢江邊的灘涂上,管理員在封存牛首鎮上岸的船隻。今年1月1日起長江流域全面禁漁十年。自7月1日0時起,長江最大的支流、漢江流域也拉開了禁漁序幕,為進一步落實漢江全面禁捕令,襄陽市農業綜合執法、市場監管等部門組織專班到江面、魚市查處違法電打魚人員、工具及漁獲,開展打擊非法捕撈違法犯罪專項行動。

襄陽市在漢江流經襄陽的195公裡水岸線,劃分了37個巡段,沿江公安機關全警出動,進行拉網式巡邏,開展河道清理,向沿岸村民宣傳禁漁知識。截至7月7日,全市禁漁水域有証漁船1114艘全部上岸,其中341艘已補償到位﹔初步排查的2290艘“三無”船舶已全部上岸。王虎/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