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村公路 通向幸福(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查看原圖】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020年06月16日05:07

  5月26日,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毛壩鄉黃家槽至黑水鎮平地壩盤山公路蜿蜒山間。
  陳碧生攝(影像中國)

  5月13日,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昭覺縣支爾莫鄉阿土列爾村,易地扶貧搬遷戶某色阿場(后)一家坐車沿著通村公路去新家。
  徐湘東攝(影像中國)

  4月6日傍晚,安徽省馬鞍山市當涂縣境內的農村公路沐浴在霞光中。
  陳亞東攝(影像中國)

  4月14日,江西省贛州市會昌縣小密鄉半逕村,工人在操作攤鋪機、壓路機進行施工,推進當地“四好農村路”瀝青路面改造建設工程。
  朱海鵬攝(人民視覺)

  6月13日,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縣的“上南天路”在高原延伸。該路連通上杜柯鄉和南木達鎮,最高處海拔高度約4200米,預計今年7月全線完工。
  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攝

  “把農村公路建好、管好、護好、運營好。”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地繼續推進“四好農村路”建設,消除制約農村發展的交通瓶頸。一條條通達的農村公路,成為廣大農民脫貧致富奔小康的幸福路。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6日 10 版)

(責編:岳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