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袍換嫁衣” 青島27對新人舉行集體婚禮

【查看原圖】
“戰袍換嫁衣” 青島27對新人舉行集體婚禮
“戰袍換嫁衣” 青島27對新人舉行集體婚禮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6月09日16:45

6月9日,一場新時代文明實踐集體婚禮在青島西海岸新區舉行,27對新人在大海的見証下喜結連理。據悉,這是疫情之后該區舉辦的首場新時代文明實踐集體婚禮,旨在進一步弘揚抗擊疫情中展現的精神文明力量,倡導婚俗新風尚,共筑時代新文明。

27對新人中,有奮戰在醫療救治一線的醫護人員、有堅守在防控前沿的公安民警、還有守望相助的熱心市民,為了抗擊疫情,他們積極響應號召,主動推遲婚期,積極投身抗疫。隨著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和經濟社會發展逐步恢復,在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基礎上,青島西海岸新區工委宣傳部、區文明辦攜手相關部門,共同為他們舉辦了這場“集體婚禮”,見証他們“戰袍換嫁衣”的最美愛情。 (張進剛 左修國/攝)

(此圖片為攝影師獨家供稿,請勿轉載。)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