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 請收下這波小動物們的燦爛笑容

【查看原圖】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請收下這波小動物們發來的燦爛笑容,看完之后嘴角不自覺上揚,煩惱什麼的統統都忘掉!

攝影師Pedro Jarque Krebs在西班牙動物園游玩的時候,恰巧抓拍到了這隻白老虎掩嘴竊笑的場景。

來自澳大利亞西澳洲Landsdale地區的Campbell Jones抓拍了一張短尾矮袋鼠的可愛近照。照片上,這隻小家伙奮力躍起,嘴角綻開大大的笑容,張開雙臂對著鏡頭。

這是一款滑稽的新發明,含著它,全世界的狗狗都會沖你露齒微笑。

一名動物園管理員和隻有30天大的獅子幼崽玩耍。小幼獅露出“腼腆”的微笑。

主人Shinjiro Ono每天都會記錄柴犬Maru這種完全不用費力裝出來的可愛,是那麼渾然天成,就算是走路、吃東西、玩耍還是睡覺,Maru似乎就是無法不笑,不帶給我們歡樂。

俄羅斯攝影師Maxim Andreev捕捉到動物園內,一頭可愛的海豹在捂嘴偷笑的畫面。隻見,這隻海豹咧嘴偷笑,還用鰭捂住嘴巴,笑得來眼睛都瞇了起來。

印尼退休老人Mang Day拍攝了一系列有趣的壁虎圖片。在他的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一隻豹紋壁虎瞇著眼睛吐舌賣萌,一隻害羞的大壁虎躲在樹枝后面探出頭來,還有一張照片中,這隻亮藍和橘黃相間的小家伙一臉驚訝的張大嘴巴,令人忍俊不禁。

鯊魚Snooty因為天生一張微笑臉在美國頗有名氣,許多潛水者慕名前往佛羅裡達州Jupiter隻為一瞥它的“音容笑貌”,攝影師Cassie Jensen也是其中一員,在夢想數年后,她終於圓夢拍到了Snooty的真實面容,照片中,Snooty一張笑臉面對鏡頭十分和善,更令人驚奇的是,它的模樣像極了《海底總動員》中崇尚素食主義的萌蠢白鯊布魯斯,不禁令人懷疑她就是布魯斯的原型。

Waldo是隻可愛的非洲侏儒刺猬,這個小家伙似乎有著天生的鏡頭感,每次看見有人拍照,無論它當時是什麼表情,都會立馬換上一副微笑臉,甚至有時候還會咧嘴大笑露出尖尖的牙齒。

馬德裡動物園水族館裡,雌性小海豚Coral與游客隔窗互動,十分活潑可愛。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5月08日14:36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