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鏡頭下的“錦繡瀾湄”——“錦繡瀾湄”攝影大賽精彩作品展示

2020年04月24日14:10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由瀾湄合作中國秘書處攜手人民網共同推出“錦繡瀾湄”攝影大賽正在進行中,攝影大賽自上線以來,便受到廣大網友的熱切關注,眾多攝影愛好者紛紛通過網絡在線投稿的方式踴躍參與。一張張精彩的作品,講述著一個個曼妙的瀾湄故事,更代表了參賽者對瀾湄合作未來的美好願景,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鏡頭下的“錦繡瀾湄”!

“錦繡瀾湄”攝影大賽由瀾湄合作中國秘書處攜手人民網共同推出。大賽圍繞“一江水,一家親”主題,用攝影作品展現瀾湄六國(中國、柬埔寨、老撾、緬甸、泰國、越南)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特別是瀾湄合作四年來取得的豐碩成果。

本次大賽征稿日期延期至2020年5月23日,獲獎結果預計於6月中旬揭曉。主辦方將結合網絡票選及專業評審,從參賽作品中評選出一等獎3名(每名獲價值3000元獎品),二等獎5名(每名獲價值2000元獎品),三等獎10名(每名獲價值1000元獎品),人氣獎30名(每名獲價值100元獎品)。

(責編:陳悅、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