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鄭萬高鐵湖北段加緊施工【5】

【查看原圖】
3月28日,工人在鄭萬高鐵湖北段保康縣馬橋鎮兩河口雙線特大橋建設工地施工。
3月28日,工人在鄭萬高鐵湖北段保康縣馬橋鎮兩河口雙線特大橋建設工地施工。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3月29日12:00

近日,鄭萬高鐵湖北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抓緊復產復工。由中鐵十二局集團承建的鄭萬高鐵控制性工程——湖北段保康縣馬橋鎮兩河口雙線特大橋加緊施工建設。為了幫助更多的湖北籍工人務工,項目施工單位招聘湖北籍工人153人,保障工程進度。

兩河口雙線特大橋是鄭萬高鐵湖北段重點難點工程,全長668.36米,共有橋墩12個,其中6號墩高111米,是鄭萬高鐵湖北段第一高墩。

鄭萬高鐵全長818公裡,設計行車速度350公裡/小時,是鄭渝高鐵(鄭州-重慶)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構建中國西南地區與華中、華北等地區快速客運網的主要通道,預計2022年全線建成通車。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