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發”分批捐贈物資增援戰疫一線(組圖)

陳俊賢  倪娟

2020年03月13日16:24  來源:中工網
 

  面對2020年這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來自全國各地的醫護工作者們相繼奔赴武漢,與當地醫護人員共同奮戰在抗疫一線。為了全力支持抗擊疫情,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繼2020年2月13日向武漢市新洲區中醫院捐贈物資以后,上海愛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已分批次向抗疫一線工作人員累計捐贈價值130萬元的防疫物資。

上海愛發公司捐贈物資整裝待發

  助力上海交大

  上海愛發和上海交通大學的情緣可謂由來已久,自2017年以來更是達成了戰略合作關系,每年都會從公司中選拔優秀員工參加與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學院聯合推出的培訓項目。

  一路走來,感謝有您。在得悉上海交通大學組織一大批精干醫護人員馳援武漢前線和上海市公衛中心的消息后,愛發迅速行動,積極調配資源,於2020年2月19日和2020年2月28日分兩批向上海交大醫學院及附屬醫院捐贈291雙(價值近17萬人民幣)和441雙(價值超過27萬元)的斯凱奇輕軟舒適鞋,為他們能打贏這場疫情阻擊戰奉獻一份自己的愛心和力量。

上海交大醫學院及其附屬醫院醫護人員奔赴湖北武漢抗疫一線

  助力美年大健康

  藉由上海交通大學海外教育學院,愛發有幸與專注健康體檢的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結誼。當得知美年大健康將從全國下屬的體檢中心抽調300名專業醫護人員支援武漢一線的消息后,考慮到當時武漢物資嚴重緊缺的情況,公司當即決定盡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並於2020年2月19日為這批醫護人員提供300雙(價值近15萬元)的斯凱奇輕軟舒適鞋。

  助力黃岡市中醫醫院

  在我們向武漢市新洲區中醫院捐贈物資的公眾號文章發出后,黃岡市中醫醫院的相關負責人發出求助需求。經后續與醫院相關負責人溝通后,解到黃岡市中醫醫院是本次湖北抗疫定點醫院,目前醫院醫護人員急需物資支持。守望相助、心系湖北,公司立即組織相關人員,迅速調配湖北當地貨品資源,並於2020年3月6日捐贈500雙(價值近30萬元)的斯凱奇輕軟舒適鞋,努力支持當地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醫護人員。

(陳俊賢 倪娟)

(責編:陳悅、單芳)

推薦閱讀

貴州織金遭特大暴雨襲擊 大街變成河 6月28日,貴州織金縣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襲擊。27日晚至28日晨,織金縣持續十多個小時的暴雨,28日4時,織金縣城區北門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詳細】

烏克蘭總統|歐安組織|武裝人員|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