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4000公裡:鹿山街道返崗員工的暖心馕

2020年02月24日16:55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月23日一早,在杭州日月電器工作的阿克蘇地區員工代表,拿出從家鄉帶來的特產“冰糖心蘋果”和“馕”,作為特殊禮物,分別贈給富陽區鹿山街道網格員和醫護人員,以表謝意。

在回程途中,97名阿克蘇地區的日月電器員工,為第二故鄉鹿山街道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有效舉措感慨不已,也感受到防控人員付出和不易,更對回程路上的關愛倍感溫暖。你對我點滴關懷,我報你家鄉碩果。回來第一天一早,阿克蘇地區員工,帶著阿克蘇市的一份特殊禮物——來自4000多公裡外的冰糖心蘋果和馕,慰問戰斗在一線的33名鹿山街道基層網格員和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醫護人員。(葉婷婷 樓彩玲 )

(責編:單芳、陳悅)

推薦閱讀

貴州織金遭特大暴雨襲擊 大街變成河 6月28日,貴州織金縣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襲擊。27日晚至28日晨,織金縣持續十多個小時的暴雨,28日4時,織金縣城區北門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詳細】

烏克蘭總統|歐安組織|武裝人員|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