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助力“球拍之鄉”復工復產

【查看原圖】

(經濟)(1)大數據助力“球拍之鄉”復工復產

  2月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上官鄉芳村檢查點,入村人員根據要求掃描健康碼。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上官鄉借助鄉村網格化和大數據建設,生成疫情防控雲平台“疫情防控雲圖”和“復工復產雲圖”兩張大數據雲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推進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雲圖”借助各村網格員力量即時更新疫情信息,“復工復產雲圖”則根據企業服務專員摸排並及時導入復工數據,利用大數據分析人群跨區域流動等信息,預判疫情發展趨勢,排出有序復工計劃表,進行“一企一策”精准服務。截至目前,上官鄉的企業復產率已達到76%。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上官鄉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逐漸發展成包含多種球拍產品加工生產、包裝、外銷的完整產業鏈條,全鄉現有球拍企業300多家,產品遠銷70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1】【2】【3】【4】【5】【6】
來源:新華網  2020年02月20日16:54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