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讓黨旗在防控疫情斗爭第一線高高飄揚

【查看原圖】
1月28日,在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小龍馬鄉鄭營村,黨員干部謝彩霞(右一)和黨員干部梁豹(右二)以及志願者正在為村民宣傳防疫知識。(胡高雷  人民圖片)
1月28日,在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小龍馬鄉鄭營村,黨員干部謝彩霞(右一)和黨員干部梁豹(右二)以及志願者正在為村民宣傳防疫知識。(胡高雷  人民圖片)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1月30日18:4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處於關鍵時期,疫情當前,對黨員干部擔當盡責提出了嚴格要求,為黨員干部奮勇向前吹響了集結號。各地廣大黨員干部正充分發揮各級黨委的領導核心作用、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線作為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的試金石和磨刀石。(陳嘯/人民圖片網)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