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圖片漂流27期“美麗的祖國我的家”主題攝影展在京開幕

2019年12月25日16:31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由中國文化旅游攝影協會主辦的圖片漂流第27期“美麗的祖國我的家”主題攝影展,於2019年12月24日在五棵鬆國際攝影藝術苑正式開幕。廣大攝影愛好者通過他們的鏡頭,生動展現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新中國取得的輝煌成就,生動展現家鄉的巨大變化和各族人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奮斗歷程。每一張圖片都是對70年時光的紀念,都是70年最為真切的檔案。

圖片漂流項目是由中國文化旅游攝影協會發起各藝術機構、公眾場所共同開放展示空間,成為漂流地點,把圖片作品從一站到另一站不停地展示,其中包括藝術中心、大學校園、辦公大樓、酒店等。此次圖片漂流攝影展首展由鳳凰網風直播在線同步直播。開幕式現場,中國文化旅游攝影協會秘書長楊新麗女士首先就此次圖片漂流活動進行簡要介紹,協會特別邀請著名攝影家李少白老師、鳳凰網副總編吳海鵬老師、中國文化旅游攝影協會會士孫良老師對“美麗的祖國我的家”入選作品進行了精彩品評。嘉賓與到場作者還結合自身經驗,分享拍攝心得,引發眾多攝影愛好者的關注。本次首展將持續一個星期,對廣大攝影愛好者和公眾開放。首展結束后,展出作品將會陸續登陸全國多個藝術中心、辦公樓等場所,進行圖片漂流公益巡展,為更多公眾奉上視覺享受和藝術體驗。

(責編:陳悅、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