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十三屆全國美展在中國美術館展出

【查看原圖】
北京:第十三屆全國美展在中國美術館展出
北京:第十三屆全國美展在中國美術館展出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2月23日15:32

2019年12月22日恰逢周末,北京許多市民來中國美術館觀看第十三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暨第三屆中國美術獎作品進京作品展,分享藝術盛宴。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美術家協會主辦的第十三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暨第三屆中國美術獎、進京作品展日前亮相中國美術館,以573件作品的宏大陣容書寫了昂揚奮進的新時代篇章。第十三屆全國美展暨第三屆中國美術獎獲獎作品共37件,獲獎提名作品62件,進京作品474件,涵蓋了中國畫、油畫、版畫、水彩、粉畫、年畫、連環畫、插圖、漫畫、漆畫、綜合材料繪畫、雕塑、建筑、動漫、陶藝、實驗藝術、平面設計、裝幀設計、工業設計、環境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和工藝美術等。本屆美展繼承了歷屆美展的成功經驗,牢牢把握正確導向,熱切回應時代和人民的期盼,以開闊的視野、創新的思維和多姿多彩的樣式,藝術地描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征程上的壯美篇章,展現了新時代的萬千意象,也充分彰顯出中國特色、中國風格、中國氣派和中華審美風范。

據悉,展覽將在中國美術館展出至2020年1月14日,展覽結束后,作品將陸續赴國內外巡展。李文明/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