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民警頂風冒雪救助受困群眾

【查看原圖】
12月17日,新疆阿勒泰邊境管理支隊阿熱勒邊境派出所民警正在用鐵鍬挖積雪。
12月17日,新疆阿勒泰邊境管理支隊阿熱勒邊境派出所民警正在用鐵鍬挖積雪。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2月18日08:38

近日,新疆北部局部地區出現連續降雪現象,2019年12月17日下午18時許,新疆阿勒泰邊境管理支隊阿熱勒邊境派出所民警接到轄區群眾求助電話稱車輛滑下路基。

接到求助電話后,民警們組成救援小分隊,帶上鐵鍬、大衣、熱水等應急物資,及時驅車1個多小時趕到距離派出所60多公裡處的別克特村。趕到現場后,民警發現一輛皮卡車滑到路基下面,車后門也是開著的。群眾哈拉甫·哈得勒告訴民警,由於他車沒有換雪地胎,路上有冰,自己在倒車的時候不慎將車滑落到路基下,車上兩匹馬也跑了。

了解情況后,民警立即分成兩組,一組負責車輛,一組負責找馬。民警們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採取車拉、挖雪、人推等方式,幫助哈拉甫·哈得勒車輛從路基下面拉到了路上,同時也將跑掉的馬匹找回交給了失主。王波/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