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中軸色彩”武夷山五夫攝影小鎮作品展在景山公園展出

2019年12月06日10:27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2019年12月5日,武夷山“五夫古鎮”攝影小鎮作品展今天在北京景山公園與廣大游客見面了,展覽由北京市景山公園管理處,武夷山市五夫鎮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北京國藝光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今年3月由《大眾攝影》雜志社和中國攝影家協會藝術攝影專業委員會聯袂打造的“攝影小鎮”落地武夷山五夫古鎮。展出作品是從武夷山“朱子故裡五夫古鎮”全國攝影大展入展作品中遴選出的。

據武夷山攝影家協會主席余澤嵐介紹:五夫鎮位於福建省武夷山市東南部,歷史悠久,氣候宜人,環境優美,物產豐富,是遠近馳名的“朱子故裡”、“白蓮之鄉”,文化底蘊深厚,文物古跡眾多。五夫文化底蘊厚重,是一個“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的好地方,攝影是發現美、記錄美、傳播美的大美事業,是促進旅游產業發展的有效載體和重要推手。今年是武夷山撤縣建市30周年和申報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成果20周年,通過此次活動,各位攝影家走進五夫的街街巷巷、山山水水,用美好影像展現武夷山美麗的自然風貌和淳朴厚重的風土民情,傾情記錄武夷山改革開放以來鄉村風貌變化和社會發展成果,為建國70周年獻禮,同時也為武夷山撤縣建市30周年和申報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成果20周年添彩。

展覽地點:北京景山公園紅牆影廊 媒體支持:《大眾攝影》雜志社。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