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彩虹助殘:一份堅守四年的初心與使命

2019年12月04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12月2日,在第28個“國際殘疾人日”和第34個“國際志願者日”到來之際,中建二局投資公司“韓健飛青年志願服務隊”的志願者們來到位於北京通州區玉橋街道的“溫馨家園”開展“彩虹助殘行動”。

活動當天,志願者們與學員們一對一結對子,互貼國旗臉貼,共同完成天安門、長城、布達拉宮等建筑造型的DIY拼圖和各類動物造型的彩色折紙,並為學員們贈送了“私人訂制”的十二生肖DIY拼圖,活動在充滿溫馨的《歌聲與微笑》合唱中圓滿結束。

據悉,“彩虹助殘行動”自2016年啟動以來,已按照不低於每季度一次的頻率連續開展了四年,累計推出各類互動性強、有助於學員康復的服務活動近20次,參與志願者達到270余人次。(侯仕良、慕雷雷)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